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的dbs目录里这些是什么文件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3 09:52

Oracle的dbs目录里这些是什么文件啊

今天自己无意中看到这个目录里这几个很奇怪的文件,求问下,这些文件是啥啊

太古丶凶兽的主页 太古丶凶兽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8-01-02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itpub.net/thread-1742485-1-1.html 这有个截图说明

收获园豆:2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23 | 2018-01-03 08:51
其他回答(1)
0

下面的ora是数据库启动文件,其他的不太了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8-01-03 10:35

看下这个图,网上找的

 

支持(0) 反对(0)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8-01-03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