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控制当前站点的应用程序池重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3 13:58

    情形是这样的,有两个系统一个是发布系统,一个是产品,我们的产品部署到不同的阿里云服务器中,每个服务器可能有多个站点,所以不能一次重启IIS来解决发布系统发布后不生效的问题,只能回收指定的应用程序池,但是应用程序池的名字我们是不知道或者不确定的,我在产品中写了一个服务用来更新系统的,大概就是上传,本地用户验证,文件解压替换,这些功能,现在要新增一个回收应用程序池的,我已经写了一个回收指定的应用程序池,但是我怎么能写一个不传递应用程序池名称就能知道我当前在站点所用的是那个应用程序池并且回收它呢?请各位大神能给点建议或者思路;

问题补充:

隔壁老黎的主页 隔壁老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8-01-03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johnlnelson.com/2014/06/15/the-microsoft-web-administration-namespace/

收获园豆:2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8-01-03 11:58
其他回答(2)
0

是否可以尝试在每个站点都实现回收方法,当某个应用程序池有问题时,就触发这个站点的回收方法,类似事件触发的方式。

冰冻千尺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8-01-03 09:36

回收方法我已经写了一个能传递应用程序池回收的方法了,并且我每次更新这个站点我能够调用到这个更新方法,我们当然可以约定应用程序池名称和我们的站点名称一致,但是要确保容错率,不相同,而我又不知道这个站点所用的应用程序池是那个名称的情况下如何回收  当前 站点 使用的是那个应用程序池

支持(0) 反对(0) 隔壁老黎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8-01-03 09:41

@隔壁老黎: 抱歉,知识有限不能帮到你了,等待大神们的答案。

支持(0) 反对(0) 冰冻千尺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8-01-03 09:49
0

可以试试 Microsoft.Web.Administration 中提供的类库

dudu | 园豆:40882 (高人七级) | 2018-01-03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