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做官网,SEO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30 09:25

如题,前端怎么做官网的SEO,引用的是vue.js,并没有什么框架,但是在搜索的时候会显示默认的标签{{index}}这种的

苏小十~的主页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1-03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了一圈发现有一个原因是设置的属性没有得到处理,采用vue的这个属性[v-cloak],避免了未渲染的情况得到抓取,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服务端返回text文本添加dom;后续会总结一下自己关于前端的SEO优化的浅见。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8-03-30 09:23
其他回答(1)
0

百度:vue后端渲染.

这个东西很麻烦的.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8-01-03 13:10

请问具体是怎么处理的,可以提供一下思路吗

支持(0) 反对(0)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3 14:00

@苏桃子~: https://zhuanlan.zhihu.com/p/25936718

帮你百度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8-01-03 14:57

@吴瑞祥: 蟹蟹,太高深了我了解一下 感谢

支持(0) 反对(0)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