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装的vs2008运行时经常停顿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4 09:35
如题,重装了操作系统win2003,也由vs2005升级到了2008,系统补丁应该都打齐了,但是运行的时候经常会停顿,就是点哪都没反应,大概持续几秒钟,特别是代码和设计模式切换的时候,在拆分模式下,CTRL+S一下就得停顿,我系统配置还蛮好的,T7200+2G内存,请各位帮助小弟一下
雨哲的主页 雨哲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4-07 2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个VS2008的hotfix看看
Leem | 初学一级 |园豆:55 | 2008-04-07 21:48
其他回答(2)
0
VS2008不会太占内存啊 我自己的机器 512M 用起来也不慢 应该是别的软件的问题。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09 17:05
0
这个我也遇到过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18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