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MemoryStream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4 10:07

程序中一直在创建使用MemoryStream。

怎么可以实现每次的MemoryStream使用的是同一个内存。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8-01-0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可能需要的不是包装过的MemoryStream,而是一个byte数组加上自己的控制逻辑。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8-01-03 15:17

谢谢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8-01-03 15:45
其他回答(1)
1

使用同一个MemoryStream对象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8-01-03 15:1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