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内嵌入了一个h5页面,因为有些接口需要登录状态才能调用,那么如何才能把app的登录状态传给h5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4 19:29

app内嵌入了一个h5页面,因为有些接口需要登录状态才能调用,那么如何才能把app的登录状态传给h5页面

苏小十~的主页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1-04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app中需要有一个登录授权页面传入参数:returnurl

  1.获取当前授权token,如果没有则跳转到app登录页面登录后获取授权token

  2.进入web站点登录页面.传入token和reutrnurl

2.web站点需要有1个登录页面传入参数:returnurl,授权token

3.web站点的权限验证中加一个如果在app中打开的判断,当在app中访问并且没有权限时.跳转到app的登录授权页面,传入returnurl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8-01-04 10:39

过程很详细,但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在h5界面取到这个token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1:12

@苏桃子~: 你app的授权流程是怎么样的?h5页面完全没关系.是app的事情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8-01-04 11:28

@吴瑞祥: 想要在h5界面获取登录信息,同步登录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6:37

@苏桃子~: 上面不是写了.这个就不是h5页面能干的事情.

你得要让app做.怎么获取登录信息.也要去问你们的app开发..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8-01-04 17:38

@吴瑞祥: 已经实现了 App调用h5的时候把cookie存在请求头里,h5在调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1-04 19:29

@苏小十~: 哈喽,想问下 你怎么实现的啊,能贴下代码吗?我最近也在搞这个 好晕啊,谢谢

ing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08-30 17:13

@inge: 跟客户端定好相关协议,在加载h5的时候存在请求里,h5只要获取相应的cookie就好了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9-05 11:07
其他回答(1)
0

webview有方法可以用 具体是哪个你可以问一下app开发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8-01-04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