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使用DBfirst 生成的edmx中没有实体类也没有表结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5 11:56

EF DBfirst也用过很多次了 但是这次遇到一个问题:

在添加一个ADO模型的时候,一切操作均无误

勾选表之后点击finis,之后生产的edmx好像是空的,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空的但是给我的感觉是空的

 

但是连接其他数据库就是正常的谁能帮我解决下

yangsir+的主页 yangsir+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18-01-04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估计是哪张表没有主键什么的。所以向导生成实体时失败了。导出sql脚本检查一下。

奖励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8-01-04 14:59

确实没有主键,没有主键不可以生成实体吗?

yangsir+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8-01-05 08:50
其他回答(1)
0

选择数据库中的其他表看是否也有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6406 (高人七级) | 2018-01-04 15:04

我选择其他数据库中的表是没有问题的,楼上说的是没有主键,我看了下确实没有主键

支持(0) 反对(0) yangsir+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8-01-05 08:51

@MrNou: 那加上主键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06 (高人七级) | 2018-01-05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