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现在市面上主要用在哪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5 16:34

我看视频学了几天,做了几个小工具,感觉C#都能做,优点是不用像C#那样要生成一下得到exe文件然后拷到服务器上去运行,直接改代码就能运行,但是C#语言的强大,以及编辑器的强大,让我感觉用python对我现在的工作公司帮不上什么忙(我是在网页游戏服务端程序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8-01-04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具从来都是要适合才好用的。不信你用Excel画朵花试试看,能画的。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8-01-05 09:42
其他回答(2)
0

在以下方面应用得比较多

自动化测试

爬虫脚本

TensorFlow

等等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8-01-05 09:06
0

你已经有一把刀了。再看到别的刀就不怎么稀罕了。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260 (老鸟四级) | 2018-01-09 0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