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佬看看我这个wetes API服务器测试,大概是什么水平,可用性怎么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8 14:45

测试的是我开发的一个API网关。

现在部署在一个阿里云上的linux 单核 1g运存的服务器上。

用的Nodejs开发

服务器上运行了

  4个node服务 (一个管理平台,一个对外平台,一个api服务,一个网关本身)

  1个postgresql 网关依赖的数据库

目标api两个接口,一个post登录,一个get请求数据,get是文件读取操作。网关本身每个请求一个数据库插入操作。

并发在100cpu满了,响应时间变长,120内存满了,应用worker开始崩溃(有两个worker)主进程不断重启还能跑,还可以请求,这时候一个请求响应速度在2秒左右

一直维持到250并发,没死掉但是有10%的事务丢失。

之前跑过一个100并发的  tps在285

张泰峰的主页 张泰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8-01-05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检查4337个错误主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从测试结果来看 tps和响应时间还算正常,事务失败率有点高。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66 | 2018-01-08 12:29

谢谢

张泰峰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1-08 14:45

主要是worker进程崩溃重启404   

张泰峰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1-08 14:46
其他回答(2)
0

水平可以,可用性不错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8-01-05 19:11
0

10%的事务丢失。就是不可用啦..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8-01-05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