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关闭JS支持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6 20:25

发现以前写在博客里的所有用JS动态生成的内容全部都被清除了,iframe加载的内容也全部被替换成空白,请问现在是不是不能在页面里用JS写效果了?

逐影的主页 逐影 | 小虾三级 | 园豆:998
提问于:2018-01-05 2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由于被人恶意利用,目前暂不允许直接在博文内容中嵌入js代码,望理解

收获园豆:1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32 | 2018-01-05 20:39

以后会恢复吗?还是会一直关闭这个功能?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8-01-05 20:41
其他回答(1)
0

希望恢复,好点

收获园豆:5
铁马寻桥非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8-01-06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