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写博客这件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5 12:50

入职两个月,已经有两位同事和我说不要上传东西到博客,但是自认为我写的博客并没有泄露公司的东西,我该如何对待?

Captain_Li的主页 Captain_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8-01-05 2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做好2件事
1上班时间不要写博客
2 博客内容不要泄漏公司任何相关资料
其他随意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55 | 2018-01-07 00:25
其他回答(7)
0

入职两个月,能有什么东西让你泄漏的,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8-01-06 01:10

我也觉得  一般我发博客都是自己学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01:12
0

你不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写就行了,这样显的你很闲

白天很白≯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1-06 09:33

没有呢  我就是学习完  就上传上去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12:52
0

别理他们,多半就是嫉妒。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0:01

嘿嘿  我感觉写博客挺有意思的   学习起来也有动力一点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12:53

@Captain_Li: 是的,学习也要有产出,blog就是你的积累。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4:47
0

写自己的博客,让同事说去吧

dudu | 园豆:39106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3:31
0

博客之路,走起

行走在路边的人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2:07
2

写呗,我每天都会把零零碎碎的东西放博客上,这样初学者可以看,我自己也可以偶尔查一查要用的东西。我也是看别人博客学过来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1-07 14:26
0

我感觉写博客,就是总结一下最近自己学的东西,自己的感悟。只要不是什么机密信息,写出来又有什么呢,过段时间自己再来看。觉得挺有意思的。

卡洛小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07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