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listview 显示文件后缀的图标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8 14:10

1、不同的后缀显示不同的图标

2、我是不是要用imagelist这个控件

3、还是调用系统的shell32.dll

文件类型很多的话,用imagelist这个控件是不是之后,图片占用的空间会越来越多。

网上收集的icon。。风格也很杂,

暂时就这些个问题。。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8-01-06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决于你怎么样使用内存。

先别想那么多——先考虑做出来,以后做多了就明白了。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601 | 2018-01-06 18:51

多谢鼓励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08 13:57
其他回答(1)
0

1. 不同后缀显示不同图标:直接绑定后缀,加个converter进行图标展示。

2. 直接用image就行

浣霜之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8-01-09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