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云学生机服务器的专用网络,无法Telnet已开启的指定端口号,求大神赐教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7 10:20

确定服务器已在指定端口号开启,且处于监听状态:

服务器的防火墙已经关闭:

 

安全组规则配置并已绑定实例

然而问题来了,可以telnet 80端口,却无法telnet已开启的指定端口12345。。。

CodeAsPoetry的主页 CodeAsPoet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8-01-06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服务器本机telnet能连上吗?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4 | 2018-01-06 18:44

可以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18:53

这个实例有没有加入其他安全组?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8:53

@CodeAsPoetry: telnet本机的内网IP呢?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8:53

但是换成公网IP,GG了。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18:56

@dudu: 没有,就这一个安全组,两条规则,如上图。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18:56

@CodeAsPoetry: 换个端口号试试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18:59

@dudu: 换了8888,问题依然存在。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0:02

@CodeAsPoetry: 本机telnet内网ip试试,172开头的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20:24

@dudu: 可以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0:50

@CodeAsPoetry: 安全组列表中只有一个安全组?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20:57

@dudu: 嗯嗯,一个安全组,两条规则。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0:58

@dudu: 就这么一个安全组。。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1:08

@CodeAsPoetry: 可能是阿里云对学生机的端口有限制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6 21:20

@dudu: 这样的话,多半就凉了。。已向阿里云提交工单,看看官方消息。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1:33

@dudu: 阿里工单给解决了。麻蛋,Ubuntu16.04光关掉ufw不行,还得把iptables也给关了,才算彻底关闭防火墙。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7 10:15

@CodeAsPoetry: 学习了,怎么关iptables的?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8-01-07 10:25

@dudu: 顺序执行下面的命令就行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7 10:42
其他回答(2)
0

试了试22,80...是可以的。

那么说明——如果是服务真实活着可连接的,那么可能阿里云设置有问题,删了规则,最好重新克隆改一个。 

收获园豆:2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68 (专家六级) | 2018-01-06 19:01

试了,还是不行,我把整个安全组都重置也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0:01

阿里工单解决了,iptables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7 10:17
0

换成其他的自定义端口,12345好像是什么木马的端口,说不定阿里自己就屏蔽掉了

收获园豆:2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0:21

可是换成了8888,也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0:25

@CodeAsPoetry: 你IP多少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0:25

@CodeAsPoetry: 好像你截图里有  黑黑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0:29

@Captain_Li: 要不你telnet试试,以便打消我应该换笔记本的念头[笑哭]。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1:11

@CodeAsPoetry: 不是笔记本的问题 我这里也不能12345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1:35

@CodeAsPoetry: 你的安全组为啥要设两条规则 既然 全部都允许  下面那一条就行了   还有可以看看你的那个专有网络  你的ECS机器是经典网络还是专有网络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1:39

@Captain_Li: 我已经换成8888,你再试试。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1:50

@Captain_Li: 阿里云配置规则设定,上一条自定义端口,下一条是默认的端口配置,比如80,21之类的,他们选项不同,得按照阿里云设定的基本法来。。。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6 21:52

@CodeAsPoetry: 没有呢  下面那一条的意思是所有的都可以访问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06 23:02

@Captain_Li: 阿里云工单已解决,iptables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CodeAsPoetr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8-01-07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