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bootstrap carousel时的"Cannot read property 'offsetWidth' of undefined"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8 18:47

使用bootstrap carousel时出现下面的错误提示,请问如何解决?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offsetWidth' of undefined
    at c.slide (bootstrap.min.js:6)
    at c.next (bootstrap.min.js:6)
    at f (jquery-2.2.0.min.js:2)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042
提问于:2018-01-08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自己的低级错误造成的,误把<div class="carousel-inner">放到了<div id="myCarousel" class="carousel slide">的外面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8-01-08 18:47
其他回答(1)
0

x.offsetWidth  中 x 为undefined.检查x是否定义。

收获园豆:30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8-01-08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