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在关闭之前如何删除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0 20:38

就是删除之后 就没此值了  重新打开页面这值也没了  就好像管理员一样

问题补充:

我的问题就是html 能不能想winfrom 一样 写个事件,在关闭之前把值修改,下次打开页面 值就变成修改之后的值  

列如:html1页面我定义了一个值  var  int a=0;

当我关闭页面后  他就修改了  把值变为  a=2;

下次打开 a值就是2,不在是a=0;!!!

大哥  看懂了没??? (但是我感觉 这样子做不出来)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4
提问于:2018-01-08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window.onbeforeunload可以监听浏览器窗口关闭之前的事件,可以在这个事件回调中删除你的值

奖励园豆:5
Payne.T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8-01-09 10:54

我的问题就是html 能不能想winfrom 一样 写个事件,在关闭之前把值修改,下次打开页面 值就变成修改之后的值  

列如:html1页面我定义了一个值  var  int a=0;

当我关闭页面后  他就修改了  把值变为  a=2;

下次打开 a值就是2,不在是a=0;!!!

大哥  看懂了没??? (但是我感觉 这样子做不出来)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3:16

@学C#要暴走:

1、你可以把这个值保存到window.localStorage对象,这个对象的内容是整个浏览器生效的,浏览器各窗口之间可以共用。使用方法如:设值window.localStorage.setItem('xx', 2),取值window.localStorage。getItem('xx')

2、在html1页面里面侦听窗口关闭前事件,通过setItem方法改变值,下次进来根据getItem方法即可拿到

Payne.Tang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01-09 13:26

@学C#要暴走: 或者你可以使用JS把值保存到cookie中,页面加载时从cookie中读取它。即使是用winform,你也得找到办法来保存这个值对不,要么文件要么数据库。

但是网页,其中的代码是不能用来操作本机的文件的(选文件上传那不算),如果要把这个值存到本地那基本上只有cookie和localStorage这两个方案了。

或者把数据传到服务器上交个数据库来存储。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4:26
其他回答(3)
0

做不到html不能操作文件系统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8-01-08 22:44

你是怎么猜出他想问什么的?

 

“html在关闭之前如何删除值???”,”“就是删除之后 就没此值了  重新打开页面这值也没了  就好像管理员一样”

我从这两句话中几乎得不到任何明确的信息啊。

支持(1) 反对(0)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09 08:46

@西漠以西: 哈哈哈哈.在这混久了.是这样的啦.

不过他问题的重点是: 重新打开页面这值也没了 那就得html文件自己修改自己.做不了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8-01-09 10:03

@西漠以西: 我的问题就是html 能不能想winfrom 一样 写个事件,在关闭之前把值修改,下次打开页面 值就变成修改之后的值  

列如:html1页面我定义了一个值  var  int a=0;

当我关闭页面后  他就修改了  把值变为  a=2;

下次打开 a值就是2,不在是a=0;!!!

大哥  看懂了没??? (但是我感觉 这样子做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3:15

我的问题就是html 能不能想winfrom 一样 写个事件,在关闭之前把值修改,下次打开页面 值就变成修改之后的值  

列如:html1页面我定义了一个值  var  int a=0;

当我关闭页面后  他就修改了  把值变为  a=2;

下次打开 a值就是2,不在是a=0;!!!

大哥  看懂了没??? (但是我感觉 这样子做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3:15

@学C#要暴走: 我说的很清楚了.html不能操作文件系统.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8-01-09 14:15
0

要操作的值是保存在那的呢?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01-09 09:39

我的问题就是html 能不能想winfrom 一样 写个事件,在关闭之前把值修改,下次打开页面 值就变成修改之后的值  

列如:html1页面我定义了一个值  var  int a=0;

当我关闭页面后  他就修改了  把值变为  a=2;

下次打开 a值就是2,不在是a=0;!!!

(但是我感觉 这样子做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3:16

@学C#要暴走: 可以使用localStorage实现吧,参考博文:https://www.cnblogs.com/st-leslie/p/5617130.html

支持(0) 反对(0)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5:56
0

有没有学过jsp。可以用application存储。

也可以用cookie存储在电脑中,就是网页浏览记录那种存储方式

123爱迪生发松岛枫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8-01-11 2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