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dis服务器版本怎么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9 13:20

centos环境,怎么更新redis版本,下了最新版,直接运行,行不通

ShaneJim的主页 ShaneJi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1-09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先卸载:进入编译后的安装目录, 执行反安装命令:make uninstall

2 重新安装需要版本的redis  参考CentOS6.5下Redis安装与配置详细步骤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64 | 2018-01-09 13:08

再来回复一下 [允悲],其实停掉服务就可以了。。新版的连不上是因为新版默认了只能本地127.0.0.1连接

ShaneJi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11 17:00
其他回答(1)
0

可以先卸载掉老的版本再重新安装新的吗?

收获园豆:5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8-01-09 10:58

llinux好像没有卸载,刚玩,我也不太懂。。

支持(0) 反对(0) ShaneJi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09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