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V控件如何实现下面的图,求大神,最好能给个demo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3 18:11

如图,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一小时小超人的主页 一小时小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1-09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artcontrol没用过。图表都是差不多的吧

收获园豆:2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8-01-10 17:33
其他回答(3)
0

百度柱状图,网上很多的

收获园豆:25
手心里的掌纹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8-01-09 18:32
0

 http://www.cnblogs.com/LikeHeart/p/7086571.html

可以看我这篇博客,有你想要的

收获园豆:50
LikeHeart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1-10 08:45
0

测试测是策

一小时小超人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8-13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