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推送技术的应用场景,技术层面和业务层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2:02

征求推送技术的应用场景,不管在技术层面还是在业务层面。比如技术层面,代码的热修复,热缓存更新,消息的收发,业务层面定点用户分析推送。求拓展一下,各位大佬。

仲强的主页 仲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8-01-09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EventSource实现页面消息推送,如果使用了vuex || redux可以通过状态管理来实现整个应用的数据更新,或者自行写一个订阅+发布
如果推送的复杂可以使用socket

收获园豆:10
MrZou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18-01-11 17:36
其他回答(1)
0

推送啥?怎么推送?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09 16:54

服务器主动向客户端推送消息,不仅仅局限于应用场景,包括技术场景

支持(0) 反对(0) 仲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8-01-10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