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学习中:看别人的源码却不理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1 16:23

在借鉴别人的贪吃蛇的源码中有许多不理解的方法和想不通的各种调用。对于这种情况,我这种入门级别的学习者应该如何应对? 望各路过大神求教。(大多时候百度不懂的内容都没有。)

Java_Brid的主页 Java_Bri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1-0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找不到的可以到google上找,或者到stackoverflow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12 | 2018-01-10 09:41
其他回答(6)
0

   以前听过一句话,不要用技术去学技术,同样我觉得不用用代码去学代码。实现同一个功能,不同人写得代码是不同的,故应该先去了解整体,了解代码的目的去做完成什么需求,这样在去看别人写的代码时会好很多。

zouhp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8-01-09 17:31
0

一开始就做贪吃蛇感觉挺难的,建议买两本书,一本讲理论,一本讲实战,可能这样更适合你。

默卿 | 园豆:4156 (老鸟四级) | 2018-01-09 17:54
0

既然是刚入门,自然不适合看贪吃蛇这种程序的代码。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10 09:42

那我应该看什么类型的呢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10 09:48

@JHOcc: 

可以考虑自己动手做一个简化版,只实现基本功能。如果最基本的功能你自己都难以做出来,那么就再降低难度,比如 实现显示矩阵的功能,然后实现在矩阵中显示一条只要一节的蛇的功能,然后实现在矩阵中随机显示一个食物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10 09:58
0

入门级别的还是先把增删改查先学会吧

~冰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40
0

画一个流程图(时序图,类图)先看思路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8-01-10 17:24
0

通常是由以下两种原因引起的:

1.别人写的代码就是一坨屎

2.自己写的代码就是一坨屎

邹琼俊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8-06-02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