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开发,哪位神仙帮我解释下!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0 20:28
目前web中前后台交互的技术有哪些?主流的又是那些?帮我列举下,稍加说明下各自的优、缺点! 谢谢了!另外Ajax目前用的多吗?

        
梦再笑的主页 梦再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8-01-09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web前后台数据交互的几种方式

Ajax目前用的多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18-01-10 17:47
其他回答(2)
0

很少直接用原生的ajax,都是封装了一层,比如jquery的$.post和$.get。

我这边接触的项目或者产品,都是直接发送http请求,不同的语言使用的http请求方式不同而已

另外,需要解决好跨域问题。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8-01-10 09:53

那其他的技术还有那些呢?目前比较热的?

支持(0) 反对(0) 梦再笑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8-01-10 10:07
0

我们开发一般采用前后端分,后端开发使用spring boot加上mybatis,前端开发使用vue全家桶。

~冰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1-10 11:38

我是问交互的时候用的那种技术!....

支持(0) 反对(0) 梦再笑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8-01-10 14:57

@梦再笑: vue全家桶当然是axios了

支持(0) 反对(0) ~冰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1-12 14:51

@gnib: 奥,好的!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梦再笑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8-01-12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