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onasdan-bootstrap-datetimepicker日历控件daysOfWeekDisabled与enabledDates联合使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0 13:31

所使用的是 eonasdan 开发的 bootstrap datetimepicker,版本是 v4.17.45 ,js代码如下:

$('#visit_date').datetimepicker({
    locale: currentCultureName,
    minDate: moment().add(1, 'days').hours(9).startOf('hour'),
    format: 'YYYY/MM/DD hh:mm',
    daysOfWeekDisabled: [1],
    enabledDates: [moment('2018/01/08', 'YYYY/MM/DD')]
});

Chrome 控制台报下面的错误:

Uncaught Tried 31 times to find a valid date

而单独使用 daysOfWeekDisabled 或 enabledDates 都正常,请问如何解决?

js
问题补充:

Overwrite one date in daysOfWeekDisabled array 这个issue中的需求是一样的

我对 enabledDates 犯了一个低级的理解错误,enabledDates 实际作用是除了它指定的日期,其他日期都不允许(不可选)。而我结合 daysOfWeekDisabled 与 enabledDates 的目的是在 daysOfWeekDisabled 的前提下允许被 daysOfWeekDisabled 禁止的日期。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50
提问于:2018-01-09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一个 reenabledDates 选项解决了这个问题,详见 https://github.com/Eonasdan/bootstrap-datetimepicker/pull/2217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50 | 2018-01-10 13:31
其他回答(1)
0

bootstrap datetimepicker的链接有问题。

收获园豆:3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8-01-09 21:38

已修正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50 (高人七级) | 2018-01-09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