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怎么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9:20

初学java该怎么去学习java,java初学者如何去学习java,java初学者的基础学习方法

tpy的主页 tp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1-10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买本教材,先在网上找视频看,看完视频再看书中相对应的章节。疯狂java挺适合入门,java编程思想这些的话太深了,好难看懂对于初学者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8-01-10 09:56
其他回答(3)
0

上淘宝几块钱买套视频,坚持看完你就会了。

~冰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1-10 11:59
0

以前看的马士兵的蛮好的

赵zzz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12 09:42
0

看视频是一种方式,但是初学者很难一个人坚持下去,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尽量能找一个会Java的给你引路,有什么不懂的要去问,可以加一些自学java的互助QQ群,但是过程还是很艰难的,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的QQ:976513700

愤怒小书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8-01-22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