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自定义控件问题 想做一个角度显示轮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2 11:40

想问一下,这样的一个自定义控件,数据能不能由外部传给这个控件?比如说,我这个控件要实时显示一个转台的角度,我要怎么将转台的角度传入到自定义控件中?求大神协助

菠萝有点甜的主页 菠萝有点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8-01-10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 可以创建一个公共的变量,就是楼上这种方式;

2 : 写到构造函数的参数中

3 : 写一个公共的方法,把角度当参数传入

奖励园豆:5
百鸟朝凤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8-01-11 17:06

这个公共变量是写在自定义控件里吗?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1 17:08

@菠萝有点甜: 是的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mJD7it 密码: fd2m   一个小demo

百鸟朝凤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01-12 11:33

@百鸟朝凤: 哇,谢谢,太好了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2 11:40
其他回答(1)
0

public double Radius{get{实现}set{实现}}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8-01-10 11:57

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