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boot上传图片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1 13:18

通过图片的base64  通过ajax 上传到服务器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图片大于1M 的 (大约这个范围),不能通过req.getParameter("file") 获取;小于1M的图片可以。

而我用 req.getInputStream() 通过流来获取的时候, 小于1M的图片不能获取;

Harunatsu的主页 Harunats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8-01-10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我用 ajax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发送 后台用@RequestBody String 来接收解决了。

Harunatsu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8-01-11 13:17
其他回答(1)
0

req.getParameter("file") 这种形式是get方式提交,因为这种方式提交数据是不能太大的,建议你提交到后台的是图片的路径,如果是json形式的数据建议post方式提交,requestBody注解就是获取前台的json数据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8-01-12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