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EF做单元测试的时候数据没有持久化到数据库 是在内存数据库 怎么设置持久化到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09 11:08

MVC EF做单元测试的时候数据没有持久化到数据库 是在内存数据库 怎么设置持久化到数据库

_York的主页 _Y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11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何用的是EF Core,去掉options.UseInMemoryDatabas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8-01-11 14:35

谢谢 是EF6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1 14:48
其他回答(1)
0

如果用的是EF6,相信微软也是有文档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8-01-11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