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中使用AutoMapper ProjectTo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3 17:43

已经配置了map,并已依赖注入

cfg.CreateMap<User, MentionUserDto>();

使用 _mapper.Map<IEnumerable<MentionUserDto>>() 正常,但使用 .ProjectTo<MentionUserDto>(_mapper) 总是提示下面的错误:

Mapper not initialized. Call Initialize with appropriate configuration. If you are trying to use mapper instances through a container or otherwise, make sure you do not have any calls to the static Mapper.Map methods, and if you're using ProjectTo or UseAsDataSource extension methods, make sure you pass in the appropriate IConfigurationProvider instance.
   at AutoMapper.Mapper.get_Configuration()
问题补充:

不用依赖注入,使用静态方法配置,则工作正常

AutoMapper.Mapper.Initialize(config =>
{
    config.CreateMap<User, MentionUserDto>();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650
提问于:2018-01-11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为 .ProjectTo<MentionUserDto>(_mapper.ConfigurationProvider) 就可以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50 | 2018-01-12 22:03
dudu | 园豆:38650 (高人七级) | 2018-01-13 17:42
其他回答(1)
0

在Stack Overflow 上面找了一个解释 Automapper error saying mapper not initialized 可以参考一下。

收获园豆:3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8-01-11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