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们是怎么干上架构师这个岗位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3 18:43

如题:你们是怎么干上架构师这个岗位的。怎么证明已经符合那个岗位的能力素质?

数据酷软件的主页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8-01-11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步一步干上去的:实习工程师-初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经理-总监(架构师)

在你擅长的领域无所不能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89 | 2018-01-13 18:38

 非常感谢,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有点不敢坚持了,有点打退堂鼓的感觉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8-01-13 18:42

@数据酷软件: 加油!最重要的是方向明确,并且你从未停止过,就会离你的目标越来越近。

ycyzharry | 园豆:23589 (高人七级) | 2018-01-13 18:49
其他回答(1)
0

和老板聊天的时候多吹逼.分析业务和提出的解决方案听起来合理.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8-01-11 18:09

非常感谢,不过不太适合我现在的处境

支持(0) 反对(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8-01-12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