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Linux中切换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5 12:07

在Linux中跑了一个Web站点,如果我想提交修改,但是又不想让站点停掉,怎么办呢?这样的方法是否可行呢:跑两个站点,用来切换,切换的时候,更改nginx配置的端口,这样是否可以平稳切换,然后对另一个站点进行push工作,最后再切换回来。

问题补充:

事实证明,这种方式是可行的。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914
提问于:2018-01-12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ginx可以实现,但是每次手动修改配置有些麻烦。使用nginx负载均衡的方式,把2个站点都添加为后端服务器,并配置好健康检查,在更新时直接分别重启这2个站点,这个方式的不足之处是在健康检查的间隔,有部分请求会被转发到正在重启的站点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7 | 2018-01-12 11:28

有道理,需要去研究一下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8-01-12 11:30
其他回答(1)
0

nginx -s reload?

子瓜01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8-01-12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