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同一个Windows Serive 发布到多台服务器上并发处理的解决方案,除了多线程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3 15:14

同一个Windows Serive 发布到多台服务器上并发处理解决方案,除了多线程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扎克伯格的主页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1771
提问于:2018-01-12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也得有个分发任务的服务,在那上面做文章

收获园豆:5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682 | 2018-01-12 17:31
其他回答(1)
0

说实话,没看明白你描述的是什么

Daniel Cai | 园豆:10194 (专家六级) | 2018-01-12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