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用树莓派都能做点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18:16

你们都用树莓派做啥?我朦胧地觉得这个东西有大用的,但是我却想不出一个实施的方案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986
提问于:2018-01-12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1340 | 2018-01-12 20:23
其他回答(2)
0

比如联网的插线板.

吴瑞祥 | 园豆:26633 (高人七级) | 2018-01-12 15:54
0

智能家居啊

数据酷软件 | 园豆:537 (小虾三级) | 2018-01-13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