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python3 requests post请求数据速度很慢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3 16:50

大神帮忙指点一下, 我用的是python3,   用requests库,post请求,第三方服务器数据,  数据量不大,就30条左右, 但是请求的速度很慢, 怎么回事啊?每次请求一次数据,时间大概在5-10秒左右。。。

WrYcF的主页 WrYcF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8-01-12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用C#或者JAVA速度能不能快?

或者你用POSTMAN试试直接请求30条数有多快?

速度慢原因好多的,你得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7827 | 2018-01-12 21:09

大神, 我把代码放到服务器上速度比在本地快很多了, 我感觉,跟网络是有一定关系的。 谢谢大神指点。

WrYcF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8-01-13 16:49
其他回答(1)
0

不要开代理.fiddler之类的。

codegay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8-01-12 21:46

谢谢大神指点。

支持(0) 反对(0) WrYcF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8-01-13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