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Press评论回复邮件通知功能实现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20:28

WordPress评论回复邮件通知功能实现,求最新的方法或插件,谢谢!

绿林豪士的主页 绿林豪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1-14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asy smtp wp
或者你在后台插件中心搜索SMTP

收获园豆:3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18-01-14 17:21
其他回答(1)
0

你要买邮件推送接口

收获园豆:2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14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