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bernate自增主键与mysql自增主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1 13:50

hibernate配置了自增主键后,mysql主键要设置自增吗?

古音移魂的主页 古音移魂 | 菜鸟二级 | 园豆:233
提问于:2018-01-14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表都是hibernate帮你建的,它都帮你弄好了,你说要不要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78 | 2018-01-16 17:29
其他回答(1)
0

对应的hbm.xml配置了  再建表的时候设置下 应该是吧  不是求指导

九河中钓麻花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