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charm中 opencv怎么接收用输入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1:56
import cv2

img = cv2.imread("screen.png")
cv2.namedWindow("Image")
cv2.imshow("Image", img)
k = cv2.waitKey(0)
if k == ord('s'):
    cv2.destroyWindow('mage')
cv2.waitKey(0)

在pycharm中,怎么接收输入 ????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75
提问于:2018-01-15 0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run的config中配置脚本参数Scfript parameters中输入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8-01-22 13:11
其他回答(1)
0

.....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