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DevExpress中的RadioGroup怎么设置标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08:53

请问怎么设置单选框的标题,现在只有两个按钮,没找到在哪里设置值(男,女)

温风徐徐来的主页 温风徐徐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8-01-15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这样,多半是你的字体颜色和背景颜色一样造成的,字在那儿,只是你看不见。

对了,你有没有试一下在Description那儿瞎写点啥呢?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8-01-15 21:27

谢谢大神。。。。果然是在Description这里写值,吐血

温风徐徐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1-16 08:53
其他回答(1)
0

选中控件右击,勾选showtext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8-01-15 14:59

你好,右键radiogroup控件,没有showtext属性

支持(0) 反对(0) 温风徐徐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6:26

@温风徐徐来: 控件边框为蓝色时右击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8-01-15 16:27

@温风徐徐来: 点击控件右上边的黑三角,在点击Edit Items,添加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8-01-15 16:42

@心怀宇宙: 你好,这样设置的值也没有显示

支持(0) 反对(0) 温风徐徐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