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v报表使用subreport 子报表 底部错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09:26

问题描述:

在使用dev 制作表中我使用了xrSubreport 用来将多个打印模板,一批次全部打印 ,这里出现了一个问题:页面底部总是会出现错位的现象,单个模板打印时 不存在这种问题 

如下图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1-15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用过,帮顶

收获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8-01-15 11:57
其他回答(1)
0

2019-09-12

_jimmy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9-09-12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