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文件的归档管理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08:30

我要把之前一个项目中重要的文件进行归档,要新写一个软件,要怎么设计实现对接

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1-15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VN 、Redmine都可以用来文档管理 不用自己开发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44 | 2018-01-15 17:24

客户想要,把重要文件分类归档

cai先sen是什么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7:26
其他回答(1)
0

客户说,要不然你先把软件做出来,我就可以告诉你做得对不对了。

你这需求说了和没说也差不了多少。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8-01-15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