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ialport 组件如何进行自动触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10:13

嗨,亲爱的朋友们:

      快过年咯,来我这里研讨研讨serialport吧

    我现在的是把serialPOrt放在按钮下的事件里进行click 触发的,那么程序一运行,非得点击按钮才会触发,serilport.open()

    有点麻烦哦,我想更智能化一点,每次一运行程序,就自动进行触发serialPort.open();

    我该怎么写代码呢?求指点,一起探讨下哈。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8-01-16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放在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Load(EventArgs e) 中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8-01-16 09:59

谢谢亲爱的勇哥,可以了。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01-16 10:13
其他回答(1)
0

COM口是独占的。已经被其他程序打开了。推荐你看的基础视频,腾讯的公开课去看看啊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8-01-16 09:28

问题是我在botton 事件之下进行写open()函数,是可以打开的呀。也没有被占用啊。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01-16 09:39

看下图,我写在按钮事件里就没有被占用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01-16 09:42

@绿绿山水:哎呀,怎么有种失恋的感觉啊。勇哥肯定是我情敌。哈哈,开玩笑

支持(0) 反对(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8-01-16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