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博客里面写一个链接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09:50

我想在博客里面放一个链接,别人点击的时候 直接跳进我的链接地址,怎么做的?

iOS张文权的主页 iOS张文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1-16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选中文字,然后点击链接按钮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8-01-16 09:32
其他回答(2)
0

我的博客链接 是这样吗

ycyzharry | 园豆:20831 (高人七级) | 2018-01-16 08:56

已经找到了 谢谢大家

支持(0) 反对(0) iOS张文权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16 09:48
0

不是像链条的那个图标就可以。太粗心了吧。点这里去看看google地图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8-01-16 09:25

博问 可以删除吗

支持(0) 反对(0) iOS张文权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16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