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这显示文章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9 00:11

我想在这发个文章怎么发呢 我没看到发的入口啊

liu100897的主页 liu100897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8-01-16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是发问题的地方,发文章在博客后台

收获园豆:20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8-01-16 13:26

可否加你QQ帮我发一个 我是新注册的 说不能显示在首页要三天以后

liu100897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8-01-16 13:35

@liu100897: 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那就先写好。然后三天之后发布到首页就好了呀。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16 13:37

@Bluto: 帮我个忙白 我给你20 行吧 我都弄好了 就等着发了

liu100897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8-01-16 13:37

@liu100897: 如果是特别好的文章,你可以先发布出来,然后通过邮件联系博客园官方账户(邮箱地址:contact@cnblogs.com),让他们把你的文章放在首页就行了。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16 13:46
其他回答(1)
0

我的博客-新随笔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8-01-17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