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如何浇筑自己的精神世界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18:15

现在除了工作的时候我很不愿意听别人谈论什么理论。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就一个汤什么时候能凉的事情,两个同事扯到了比热容,面积大小,还有数学模型...

散步的时候一个同事问我:光是什么?我晃了晃,说:光就是光啊。他反问我:光不是一个波吗?具有量子性和粒子性。

就这两件事给我的感觉,不是你们想的烦,而是厌恶,真的,很反感,哇,我的周围都是一些什么人.我觉得我平日的生活因该有些风花雪月,有些人文历史..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打架了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712
提问于:2018-01-16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单位啊?我想去啊。

我觉得可能是处于工作压力和一定程度的焦虑之下,人的容忍度会降低。所以你讨厌你同事说这些话题的情绪更加明显。

我觉得你只要你表明你不喜欢这些话题。情商稍好的人应该不会再扯这些话题了。

另一个是如果是有来自工作上压力的话,有意多学习,多提高解决工作上问题的能力,压力小了,人轻松了,情绪自不会那重了。

收获园豆:2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680 | 2018-01-17 06:17
其他回答(8)
0

生活不只有工作,还得有爱好、理想,一个人如果没有精神世界,那注定会带来空虚,所以,找到你工作之外的最求很有必要。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4:10
1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收获园豆: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58 (专家六级) | 2018-01-16 15:53
4

有同事能和你谈论“比热容,面积大小,还有数学模型”或者“光是什么”之类的问题,真好。

收获园豆:1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6:05
1

你该找个信仰,学点哲学,信个宗教,入个什么党之类了,这样精神世界就有寄托了。当然,实在无聊花个200块钱到外面也是可以解决的,注意安全,卫生,营养。

收获园豆:2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7:06

乐了给几个豆子

支持(0) 反对(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7:06

说实话有时间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就是那种你觉得可以放下很多东西去做的事,比如打某个人一次或尝试一天撸三次,你会发现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支持(0) 反对(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7:08
-2

我中午的时候有时间会读读圣经,有时候也看看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剩下的时间就是工作,和亲人聊天,学习了。时间实在不够用呀。

收获园豆:1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8-01-16 18:59
-1

读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书 ,古代文学,现代文学,外国的,中国的等等,根据个人爱好啦

收获园豆:1
Arthurian | 园豆:920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2:20
-1

有人跟你话说就很知足了  

程序员很多时候只有代码陪他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8-01-17 12:23
-2

显然你的同事们还处在彼此炫技的阶段,真正有知识的都在努力挣钱,谁有功夫跟你瞎bb

收获园豆:1
bky-zk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