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域名访问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3 21:51

http://www.zhangjianzi.cn/emlog/src/

我想在url地址栏直接输入:www.zhangjianzi.cn访问到我的主页。而不是通过上面的地址去访问主页,加上路径比较麻烦。就和百度首页一下。www.baidu.com。我也想变成www.zhangjianzi.cn为我的主页。这个怎么解决啊?

zhangjianzi的主页 zhangjianz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1-16 2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web.xml中配置welcome地址,直接地址到想要的地方

2、可以在tomcat中配置访问地址

3、若是用Nginx的话,可以在Nginx中配置跳转地址

奖励园豆:5
孤王就是朕 | 菜鸟二级 |园豆:248 | 2018-01-17 10:25
其他回答(5)
0

路由设置default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571 (专家六级) | 2018-01-16 21:09
0

这个不是绑定域名后直接就是那样用么,我的都不用加前缀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1-17 08:42
0

你的服务器配置一下欢迎页不就完事了.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17 08:57
0

可以在访问到的页面设置请求重定向。

HDWK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8-01-17 09:21
0

已解决。感谢大家!

zhangjianzi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20-04-03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