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有个net use 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5:10

我现在用net use 来远程连接共享目录

成功了,在大部分win10 win7电脑上运行都没有问题

但是,有一些win7电脑上不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报的错是1219

不允许一个用户使用一个以上用户名与一个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多重连接。中断于此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所有连接,然后再试一次...

比较疑惑,这个原因是什么,解决方法的话,

我试过先执行 net delete 然后再net use,,但是那几台有问题的电脑依旧有问题,所以暂时不知道具体解决方案,看看道友有没有相似的经历的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8-01-17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8-01-17 14:00

试试 net use //192.168.1.x/IPC$ /DEL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01-17 14:03

@dudu: 
C:\WINDOWS\system32>net use //192.168.1.100/IPC$ /del
选项 //192.168.1.100/IPC$ 未知。

我是不是用错了,提示上面显示未知。

ipc已经查了资料了,嗯,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4:17

@一首歌听到忘世: 不好意思,写错了,应该是反斜杠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01-17 14:26

@一首歌听到忘世: 另外,如此折腾,真不如让客户端通过webapi获取共享文件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01-17 14:45

@dudu: 解决了,因为那台电脑登陆过这个账号导致的,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5:10
其他回答(1)
0

用共享感觉好不稳定啊,对网络系统环境要求太严格了。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4:30

是这个说法,但是公司建了一个nas,nas原本是用磁盘映射到本地然后使用的,

原本做了磁盘映射的,但是,磁盘映射在别的电脑上使用的时候,直接读不到目录,也是有些电脑。。(很窘迫)

后来用远程连接的方式,,就是net use。。虽然磁盘映射后,都不到目录的情况没有了,但是出现了我提问的那个新问题。。也是某些电脑。。这中奖率。。简直了。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4:33

解决了,因为那些个电脑登陆过那个账号导致的,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