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获取本地json文件没反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8 09:52

json文件,名为qqq
[
{
"name":"aaa",
"sex":"男",
"email":"zhangguoli@123.com"
},
{
"name":"bbb",
"sex":"男",
"email":"zhangtieli@123.com"
},
{
"name":"ccc",
"sex":"女",
"email":"zhenjie@123.com"
}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3.2.1.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Ajax = function ()
{
$.getJSON ("qqq.json", function (data)
{
$.each (data, function (i, item)
{
$ ("#disp").append ("<h3>" + item.name + "</h3>");
$ ("#disp").append ("<p>" + item.sex + "</p>");
$ ("#disp").append ("<p>" + item.email + "</p>");
});
});
}
</script>
</head>
<body>
<input type="button" value="Ajax提交" onclick="Ajax();" />
<div id="disp"></div>
</body>

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17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记得 ajax 不能本地调用,必须有服务器承载.

收获园豆:1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2 | 2018-01-17 15:42

那用jquery可以吗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5:44

@总编不过你: 不行啊,装一个 iis express ,让后发布上去.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2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5:47

@长蘑菇星人: ok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5:47

1

hellotim | 园豆:1484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8:21
其他回答(4)
0

浏览器说不可以不允许休想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8-01-17 15:38

大哥,别这样

支持(0) 反对(0)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5:39
0

这样写是可以的啊,我运行成功了

收获园豆:5
豆子l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8-01-17 16:00

可以了,没放到服务器上

支持(0) 反对(0)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7 16:08
0

浏览器说不可以不允许休想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2:55
0

火狐浏览器可以进行ajax本地访问。

谎言让你心安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8-01-25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