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参数传递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9 10:32

如何通过一个点击事件获取到的一个参数查询出来的结果传递给另一个事件

我在combotree里点击获取到id,通过id查询出一条数据,现在需要把这条数据的值传递给另一个函数作为判断依据,求教大神怎么弄?

js
IT_小白菜的主页 IT_小白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8-01-17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通过函数参数传不过去?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0 | 2018-01-17 16:28

已解决了,谢谢

IT_小白菜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0:30
其他回答(1)
0

先查出结果,然后调函数。

没毛病啊。

收获园豆:10
西漠以西 | 园豆:1675 (小虾三级) | 2018-01-18 12:46

没有,这里有个问题,现在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IT_小白菜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