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配合jsp写个简易的聊天室?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10:58

java配合jsp写给简易的聊天室一个怎么写,目前还没学习servelt,只学了session以及cookie,application等,聊天室的聊天数据应该存储到哪个地方?整体的思路是什么?麻烦大牛解决一下,谢谢!

tpy的主页 tp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1-17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聊天室的聊天数据应该存储到数据库;要不要一起写?正好我也想做个类似的功能企鹅号820398513;

收获园豆:10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1-18 08:56
其他回答(3)
0

通信一般是用websocket,至于聊天记录,可以任意存储(各种db,文件等)。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1-17 21:28
0

https://www.cnblogs.com/liuzhen1995/p/6075587.html

http://www.zuidaima.com/share/2920853761723392.htm

 

这些资料可以看看。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1-18 08:56

暂时还没学servelt,想做一个网页版的聊天室

支持(0) 反对(0) tp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1-18 20:00
0

down一份聊天室的代码,看一下人家是怎么做的,开拓一下思路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8-01-19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