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系统的学习reactJs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2 09:44

公司的项目,需要用到react,可是我对reactjs也是一知半解,希望大佬们,可以给一些关于如何系统的学习react,我在网上也找过一些教程,觉得抓不住重点,希望大佬们可以给建议,或者推荐学习react教程

淡淡的梨落的主页 淡淡的梨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1-18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API理解能力差一点可以看这个:http://huziketang.com/books/react/lesson5(写的非常好);

奖励园豆:5
一个点的未来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8-01-18 11:58

链接打不开,,,

淡淡的梨落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19 09:38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01-18 14:16

非常感谢哦

支持(0) 反对(0) 淡淡的梨落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19 09:39

请问一下,react+mobx+ant-design 如何系统的学习呢

支持(0) 反对(0) 淡淡的梨落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19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