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菜单点击记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0:04

<li class="">
<a href="#"><i class="fa fa-database"></i> <span class="nav-label">营销管理</span> <span class="fa arrow"></span></a>
<ul class="nav nav-second-level collapse">
<li class="">
<a href="成本查询.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成本费用</a>
</li>
<li class="">
<a href="报价费用查询.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报价费用</a>
</li>
<li class="">
<a href="单证管理.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客户报价</a>
</li>
<li class="">
<a href="/EMS_COMPANYs/Inde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a>
</li>
</ul>
</li>

<li class="">
<a href="#"><i class="fa fa-database"></i> <span class="nav-label">空运结算</span> <span class="fa arrow"></span></a>
<ul class="nav nav-second-level collapse">
<li class="">
<a href="/应付账单1.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应付账单</a>
</li>
<li class="">
<a href="/应收账单1.asp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应收账单</a>
</li>
<li class="">
<a href="/EMS_ORG_G_NoChanges/Inde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账单提交</a>
</li>
<li class="">
<a href="/EMS_COMPANYs/Index" target="_blank"><i class="fa fa-link"></i>账单审核</a>
</li>
</ul>
</li>

 

如代码所示,我想实现点击应付账单,页面跳转到应付账单1的页面时,左侧的菜单是显示的应付账单,而不是折叠的,像下图一样

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1-18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相应菜单栏调用一下点击事件

收获园豆:2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8-01-19 12:12
其他回答(1)
0

只替换中间的内容,菜单栏不做操作就好了

豆子l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0:26

不行啊,新页面的菜单栏都是折叠的

支持(0) 反对(0) 总编不过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0:38

@总编不过你: 你用iframe内嵌样式

 <li class="">
                <a  onclick="getUrl(/应收账单1.aspx/)"><i class="fa fa-link"></i>应付账单</a>
            </li>



  <iframe src="" id="iframe1"></iframe>


<script src="jquery-1.8.2.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getUrl(url) {    
        $("#iframe1").attr('src', url);
    }
</script>

这样就好了

在调整一下样式

支持(0) 反对(0) 豆子l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