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使用POI导出Excel,本地调试没有任何问题,部署服务器的数据库就报如下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4 11:11

jodd.http.Http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2)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37) at jodd.http.HttpRequest.send(HttpRequest.java:628) at org.apache.jsp.WEB_002dINF.jsp.error.error500_jsp._jspService(error500_jsp.java:315)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70)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439)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95)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339)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invoke(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7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processRequest(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8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do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1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33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custom(StandardHostValve.java:4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status(StandardHostValve.java:3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throwable(StandardHostValve.java:43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204)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connect0(Native Method)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java:79)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350)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ToAddress(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206)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188)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172) at java.net.SocksSocketImpl.connect(SocksSocketImpl.java:392)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89)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38)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434)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211) at javax.net.DefaultSocketFactory.createSocket(SocketFactory.java:271)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Sock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59)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HttpConnection(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47)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0) … 30 more —[cause]------------------------------------------------------------------------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connect0(Native Method)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java:79)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350)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ToAddress(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206)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188)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172) at java.net.SocksSocketImpl.connect(SocksSocketImpl.java:392)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89)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38)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434)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211) at javax.net.DefaultSocketFactory.createSocket(SocketFactory.java:271)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Sock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59)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HttpConnection(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47)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0)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37) at jodd.http.HttpRequest.send(HttpRequest.java:628) at org.apache.jsp.WEB_002dINF.jsp.error.error500_jsp._jspService(error500_jsp.java:315)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70)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439)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95)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339)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invoke(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7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processRequest(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8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do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1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33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custom(StandardHostValve.java:4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status(StandardHostValve.java:3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throwable(StandardHostValve.java:43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204)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org.springframework.web.util.NestedServletException: Request processing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82)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doGet(FrameworkServlet.java:861)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62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service(FrameworkServlet.java:846)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tomcat.websocket.server.WsFilter.doFilter(WsFilter.java:5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com.opensymphony.sitemesh.webapp.SiteMeshFilter.obtainContent(SiteMeshFilter.java:129) at com.opensymphony.sitemesh.webapp.SiteMeshFilter.doFilter(SiteMeshFilter.java:7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springframework.orm.jpa.support.OpenEntityManagerInViewFilter.doFilterInternal(OpenEntityManagerInViewFilter.java:17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1)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executeChain(AdviceFilter.java:1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doFilterInternal(AdviceFilter.java:137)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6)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executeChain(AdviceFilter.java:1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doFilterInternal(AdviceFilter.java:137)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6)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executeChain(AbstractShiroFilter.java:449)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1.call(AbstractShiroFilter.java:365)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SubjectCallable.doCall(SubjectCallable.java:90)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SubjectCallable.call(SubjectCallable.java:83)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DelegatingSubject.execute(DelegatingSubject.java:383)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doFilterInternal(AbstractShiroFilter.java:362)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invokeDelegate(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34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do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262) at cn.com.enersun.nx.web.security.shiro.filter.CustomDelegatingFilterProxy.doFilter(Custom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5) at cn.com.enersun.nx.context.Mkk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Mkk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2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cn.com.enersun.nx.web.security.filter.XSSFilter.doFilter(XSSFilter.java:2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1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10) at org.apache.catalina.authenticator.AuthenticatorBase.invoke(AuthenticatorBase.java:5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69)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n.com.enersun.application.impl.utils.ExcelUtils.doExportExcel(ExcelUtils.java:131) at cn.com.enersun.application.impl.utils.ExcelUtils.exportExcel(ExcelUtils.java:36) at cn.com.enersun.web.uploadFile.UpAndDownloadController.writeExcel(UpAndDownloadController.java:170)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doInvoke(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22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ForReques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3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AndHandle(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1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invokeHandlerMethod(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80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handleInternal(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72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handle(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java:8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Dispatch(DispatcherServlet.java:95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Service(DispatcherServlet.java:89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70) … 61 more 进入导出Exelc-Controller objectTypeDTOList.size() = 12 jodd.http.Http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2)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37) at jodd.http.HttpRequest.send(HttpRequest.java:628) at org.apache.jsp.WEB_002dINF.jsp.error.error500_jsp._jspService(error500_jsp.java:315)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70)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439)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95)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339)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invoke(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7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processRequest(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8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do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1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33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custom(StandardHostValve.java:4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status(StandardHostValve.java:3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throwable(StandardHostValve.java:43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204)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connect0(Native Method)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java:79)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350)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ToAddress(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206)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188)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172) at java.net.SocksSocketImpl.connect(SocksSocketImpl.java:392)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89)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38)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434)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211) at javax.net.DefaultSocketFactory.createSocket(SocketFactory.java:271)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Sock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59)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HttpConnection(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47)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0) … 30 more —[cause]------------------------------------------------------------------------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connect0(Native Method) at java.ne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DualStackPlainSocketImpl.java:79)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350)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ToAddress(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206) at java.net.AbstractPlainSocketImpl.connect(AbstractPlainSocketImpl.java:188)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172) at java.net.SocksSocketImpl.connect(SocksSocketImpl.java:392)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89)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38)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434) at java.net.Socket.<init>(Socket.java:211) at javax.net.DefaultSocketFactory.createSocket(SocketFactory.java:271)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Sock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59) at jodd.http.net.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createHttpConnection(SocketHttpConnectionProvider.java:47)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50) at jodd.http.HttpRequest.open(HttpRequest.java:537) at jodd.http.HttpRequest.send(HttpRequest.java:628) at org.apache.jsp.WEB_002dINF.jsp.error.error500_jsp._jspService(error500_jsp.java:315)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70)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439)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95)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339)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invoke(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7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processRequest(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8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do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41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Dispatcher.forward(ApplicationDispatcher.java:33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custom(StandardHostValve.java:4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status(StandardHostValve.java:3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throwable(StandardHostValve.java:43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204)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org.springframework.web.util.NestedServletException: Request processing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82)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doGet(FrameworkServlet.java:861)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62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service(FrameworkServlet.java:846)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tomcat.websocket.server.WsFilter.doFilter(WsFilter.java:5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com.opensymphony.sitemesh.webapp.SiteMeshFilter.obtainContent(SiteMeshFilter.java:129) at com.opensymphony.sitemesh.webapp.SiteMeshFilter.doFilter(SiteMeshFilter.java:7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springframework.orm.jpa.support.OpenEntityManagerInViewFilter.doFilterInternal(OpenEntityManagerInViewFilter.java:17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1)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executeChain(AdviceFilter.java:1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doFilterInternal(AdviceFilter.java:137)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6)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executeChain(AdviceFilter.java:108)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dviceFilter.doFilterInternal(AdviceFilter.java:137)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ProxiedFilterChain.doFilter(ProxiedFilterChain.java:66)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executeChain(AbstractShiroFilter.java:449)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1.call(AbstractShiroFilter.java:365)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SubjectCallable.doCall(SubjectCallable.java:90)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SubjectCallable.call(SubjectCallable.java:83) at org.apache.shiro.subject.support.DelegatingSubject.execute(DelegatingSubject.java:383)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AbstractShiroFilter.doFilterInternal(AbstractShiroFilter.java:362) at org.apache.shiro.web.servlet.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2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invokeDelegate(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34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do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262) at cn.com.enersun.nx.web.security.shiro.filter.CustomDelegatingFilterProxy.doFilter(CustomDelegatingFilterProxy.java: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5) at cn.com.enersun.nx.context.Mkk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Mkk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2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cn.com.enersun.nx.web.security.filter.XSSFilter.doFilter(XSSFilter.java:2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1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10) at org.apache.catalina.authenticator.AuthenticatorBase.invoke(AuthenticatorBase.java:5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69)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5)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115)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3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JIoEndpoint.java:31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n.com.enersun.application.impl.utils.ExcelUtils.doExportExcel(ExcelUtils.java:131) at cn.com.enersun.application.impl.utils.ExcelUtils.exportExcel(ExcelUtils.java:36) at cn.com.enersun.web.uploadFile.UpAndDownloadController.writeExcel(UpAndDownloadController.java:170)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doInvoke(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22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ForReques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3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AndHandle(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1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invokeHandlerMethod(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80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handleInternal(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72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handle(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java:8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Dispatch(DispatcherServlet.java:95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Service(DispatcherServlet.java:89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70) … 61 more

uuuuY的主页 uuuu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1-18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nection timed out "   连接超时.

收获园豆:10
无名氏无名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8-01-18 13:55

看字面意思是连接超时,但是该怎么解决呢?

uuuuY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18 14:06

@uuuuY:  你导出的数据量是多少

无名氏无名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1-18 14:34

@无名氏无名: 已经解决,谢谢!!

uuuuY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19 09:02
其他回答(2)
0

连接超时: 和poi没关系;
检查下是否能连接数据库; 检查下超时时间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1-18 15:53

已经解决,谢谢!!

支持(0) 反对(0) uuuuY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19 09:01
0

原因是有个字段是NULL值

uuuuY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1-19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