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如何跨域读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5 16:53

我的域是:http://192.168.2.200:50001/,

要读http://192.168.2.200:50002/WebGL/Build/WebGL.json 这个文件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8-01-18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端返回一个响应头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8-01-18 16:40

WebGL.json 这是个静态文件,在cdn上面的,不好弄吧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2:28

@拖鞋王子: 有些cdn服务商是支持设置CORS的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3:46

@dudu: 不支持CORS,还有其它办法吗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1-22 11:25
其他回答(3)
0

cors或者jsonp了.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8-01-18 16:04
0

除了jsonp还可以走接口方式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18-01-18 18:47
0

jsonp  或者 后台代理

blurs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18-01-19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